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26/9/2010中国同胞受洗


以上是26/9/2010的三位同胞从中国来到这里工作,听到福音后,受洗归在主名下。

这位是北京来这里的一位青年人,他是读工商管理学,因老板的介绍,有机会来到这里公司里做财务方面的管理。感谢主他听到福音并谦卑的接受主,而受洗归在主名下。


这是河北的一位同胞,在工地做木工,姓马的同胞,很快的一年工作准证到期,就要回去,但他清楚自己对驻的信靠,并接受主耶稣基督成为他的救主。
 并受洗归入主名下。
这位李同胞,曾经到过以色列工作过,到了那边也有到过教会崇拜,但神没有撇下他,他俩到沙巴这里,又回到神的怀中,并清楚自己所信的福音,接受主成为个人救主,



这是兵南邦中国公司所建的十六件半独立屋子,每天这些同胞就要早早到这里工作,到傍晚六点才回。请在祷告中纪念这般同胞的劳苦中并不忘记来依靠天父上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