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30/1/2011五位同胞受洗


这五位同胞分别是从四川省江油市及河北定州市来到沙巴亚庇工作,他们亚庇才几个月的时间,感谢神,他的爱及带领,使他们有机会听到福音,并愿意在30/1/2011晚上假神恩堂晚唐崇拜中接受洗礼归在主的名下。

30/1/2011这位是四川姓郑的同胞接受罗牧师为他洗礼情形。

同胞洗礼后与神恩堂牧者及会友传道及会友领袖合照





同胞们在30/1/2011崇拜中以诗歌呈献给神

Monday, January 10, 2011

2011年沙巴卫理公会中国事工要进行的事工

戴德生医生挚爱中华,是内地会的创始人,是中国人家喻户晓的宣教士。他热爱中国人,
曾说:  假使我有千磅英磅,中国可以全数支取;假使我有千条性命,决不留下一条不给中国。
中国事工2011年的事工展望
蒙天父的恩典及他的保守,中国事工今年已进入第七年的服事,我们祷告神继续带领及感动在本地的同胞们,领受主的福音,使更多同胞归向主。




1. 继续在沙巴门前关心KKIP的发电站整2百多位同胞。(每星期二晚上到他们当中探访)


2. 中马公司的沙巴大学工程及兵南邦基地约有整六十五位同胞。(每星期三晚上团契聚会、到工地去关心、栽培、布道及每星期天晚上带领同胞来主日崇拜)


3. 龙马公司整四十位同胞、(每星期到他们当中拜访、关心、建立友谊、邀请他们来崇拜)


4. 瓜拉班尤大桥的整50多位同胞、(每一月一次到两次到当中事奉。)


5. 布打丹有一批十一位中国来福州同胞即将调往砂罗越的加帛及诗巫码头工程工作,将安排砂罗越那边的教会关心)


6. 而到四月份将有一批整百位福州同胞来到神山工作,(到时将会每个月二次到当中关心探访)


7. 中国事工也关心沙巴大学深造的整三百多位,从中国各省份来的中国学生之福音工作。


8.  在5月中到四川省拜访江油市、大堰、绵阳市、柳池镇、安岳镇及关心 这里回去信主同胞 及他们家人的救恩。另外也关心四川省周礼镇乡下及驯龙镇乡下教会的硬体设备。同时也在八月份将到河北省定州市、湖北省与教会配搭关心探访从沙巴回去的同胞。


中国事工2011年的需要与代祷


1. 因本地门前的同胞工场多个,需要更多事奉人员。目前事奉人员缺少。求主预备更多的事奉人员参与,所需要的同工如:


每星期天旁晚到工地载同胞来崇拜的驾驶员;


每个月一次星期三晚上中国团契的驾驶员、团契聚会中的领唱、司琴、茶点服侍人员、


每星期二、三、五、六旁晚到不同的工地探访、栽培人员、布道人员。


在此, 中国事工恳切呼吁有更多的弟兄姐妹为着这需要代祷,求主感动更多各地教会弟兄姐妹踊跃参与门前的中国事工福音事工。若要详细知道事奉情况请联系:


中国事工干事:张利昌牧师


手机是006-0198808839;办公室电话;006-088-219122或006-088-260097;


电邮:agapetiong@yahoo.ca.


4.欢迎弟兄姐妹踊跃游览中国事工部落格,并提供你宝贵意见及代祷。中国事工部落格是:http://www.methodistchineseministry.blogspot.com/


5. 2011年中国事工的经常费需要为马币60,000.00。因着事工增长,本地同胞工场多个,所以,事工的开销经费也随着增多。恳切呼吁主内亲爱的弟兄姐妹同心合一、彼此关心、代祷及多多支持事工。使一切事工推动顺利。


至于奉献可开支票给中国事工,划线支票抬头请写:
TIONG LEE CHIONG & KIU CHIONG TIING .

或直接存进马来西亚中国事工户口:

ALLIANCE BANK A/C NO:100930010766263.

之后请将收据传真到年会办公室处:传真号码:006-088-253145。


6. 为本地各工地的同胞信主灵命增长及各工地未信主的同胞们的救恩代祷。

          恭祝:新年蒙恩;爱主更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