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13/7/2009年锡安堂诗歌布道小组在吧巴同胞中事奉后大家与中国事工同工们有一个美好的宵夜及团契。

锡安堂诗歌布道团来沙巴吧巴镇事奉

这是锡安堂诗歌布道小组到了沙巴吧巴中国同胞当中。服侍后跟同胞们合照。13/7/2009

诗巫锡安堂诗歌小组来沙巴州吧巴布道

诗巫锡安堂诗歌小组布道团在去年2009年7月13日有机会到沙巴州吧巴小镇的铁路中国同胞以诗歌布道。同胞们在这场特别精彩的献唱及福音话剧演出后,又八、九位同胞愿意接受主,他们这班目前已经回去中国了。
这是2009年12月27日这般从中国的四川及河北省来到沙巴亚庇工作的时候,在中国事工的同工们关心下,他们有机会听到福音。感谢主,祂的爱临到他们,他们听到福音后,愿意接受主并洗礼归在主的名下。目前他们刚在2010年七月尾的时候回去中国老家了。求主坚固他们的信仰。
中间那位就是中国工厂老板,叫李天奎同胞。后排左二是浙江来省来沙巴神学院装备的张姐妹。左三是砂州美里福音堂来的陈姐妹神学生。求主打发工人来收祂的庄稼。
这是一般中国事工同工们在2009年12月24日向沙巴KIMANIS的中国同胞们报佳音。他们这班同胞已经把工厂搬去民都鲁,在那边设立工厂。感谢主,在报佳音中,他们都对福音有很好的回应。求主预备主内的民都鲁教会的弟兄姐妹来关心他们。

2009年SABAH KIMANIS同胞报佳音。

这是几位中国事工同工们在2009年12月24日到KIMANIS
的一间中国同胞所设立工厂向他们报佳音。感谢主,他们都
对福音有很好的回应。目前他们已把工厂搬去到民都鲁那边了。
求主兴起那边的教会基督徒们来关心他们。

Friday, July 2, 2010

中国事工同工探访拿笃同胞

这是中国事工同工们在26/3-28/3/2010到拿笃的同胞工地探访及关心。晚上他们有机会观赏见证的影片。感谢神,我们有机会在27/3/2010几位同工们有一个轻松的时间,我们到了KG TAMBISAM的鱼村拜访。


拿笃同胞正在看见证的电影片-27/3/2010。

这是拿笃TAMBISAM的鱼村